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23 - 03 - 2011 ♥

刚刚看了某位朋友的部落

看完她写的东西

突然觉得她好像把我的心事都写出来似的

没法

我的男人和她的男人 の 脾气 是在是太像似了

还是 ...

所有的男生都是这样的 ??

陪我们的时候  无论什么时候都说累 、 不想去这里 、 不想去那里

吵着要他们陪的时候
他们就会说他们做工很累 、 可以体谅他们一下么

可是他们的兄弟朋友叫到一声罢了

就马上答应

转头就换好衣服出去了

真的有时候不是不想体谅你们

而是在你们说这些话的时候
有为我们想过么 ?

为什么我们总是会因为你们这些话而闹到吵架 , 不开心 ?

而你们 、

有认认真真站在我们的立场为我们想过么 ??




我自己知道自己事
我很情绪化
我很爱无理取闹
我爱乱发脾气


为的是什么 ?


只是个女生

我也希望有人疼 ~ 有人爱
有人包容
有人抱着我睡
有人让我撒娇
有人可以吃我做的饭
有人可以夸我乖
有人能陪在我身边
有人能过马路时拉着我手
有人能给我安全
有人喜欢带我逛街
穿高跟鞋走累了会有人背
有人乐意带我跟他去的各种场合
并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们


可是 ... 很少男生会这样了

也可能是我遇不到

像那女孩说的 、 

你们男生认为带着我们跟你们的朋友出去 只是觉得我们女生是拖油瓶很碍事而已


嗯 ~ ~ 这些我们女生都懂


真的都懂 !


真的有时候觉得你变了好多


以前一向对我说话不曾大大声の

可是现在动不动对我说话就是大小声

以前出门 会帮我拿包包

会尊重我 、 说话会好好の讲

现在出门 包包自己拿

在朋友面前对我说话大小声

我只是一般的女生
我也希望我的男人会好好对我

我也希望即使在外面我的男人可以像在家里一样对待我

我也希望即使在外面我也可以很骄傲的说

我有我的男人  我很幸福

我也希望可以有个人羡慕我的爱情
而不是时常听到别人的故事的时候

我只有羡慕的份

可是 ,, 这些都只是我希望的而已

往往现实世界都不是这样 ...


> > > < < < 


小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