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妹妹 :)

妹妹

在这里 我想说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

我也觉得自己很幸福 可以有你这个妹妹 :)

你总是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陪伴着我

也说了很多让我感动的话

谢谢你

我很庆幸有你这位妹妹


昨天你对我说

我是你最重要的姐姐 

这句话  很感动  真的 

我现在才知道我在你心里原来是那么的重要

我遇到这种问题

只会选择逃避

毕竟他们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

是你  跟我说 逃避不是办法

逃得了一时 , 逃不了一世

我想了一夜

我也决定不走了

既然他们不想理我  也没有关系了

事情弄不弄清楚都一样了  没意思的

刚刚老公跟我说

就算没有他们也不需要感到害怕

因为我还有他 还有斐斐 、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

我还有你 :)


这就够了

你们很重要 真的

所以别消失在我の世界里


另可失去全部
也不希望会失去你们


小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