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消失。

原来 

你还不懂自己错在哪里

我没有把我和你的友情当散就散的友情

只是 

你让我失望了

原本 你们好回了

我很替你感到高兴的

只是

你忘了

你们好回了的那一刻

你就已经开始忽略我了

发信息给你不回复

以为你在忙

静静的在等你的信息

还是等不到

第2天醒来

看到的是你在和他聊天

心痛了

还是他的地位还是比我还要重要 ?

我不知道

那时开始

心碎了

就静静的不哭也不闹

一个人静静的承受这种伤害 

看到你写的东西

我也不好受

真的

只是我们都不知道该如何踏出这一步

或许

我真的会消失

消失在你们的世界里

谢谢你  给过我那么好的回忆 =')

如今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们不会再对着电话听着彼此哭泣的声音

不能再为彼此安慰着自己说:不要哭

或许我们真的没那个缘分继续下去

答应我

你要幸福 坚强的走下去

我会一直在你身后默默为你加油

你和她要幸福 =')

和研 ...要好好相处喔

就让她代替我的位置吧 =')

希望你们


也希望这篇部落你可以看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