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别惹火老娘 !

想说

你们来到我的部落

我很欢迎 :)





可是我这里有规矩

进来我的部落

可不可以对我放尊重一点呢 ?





你们是绝对有权利进来这里

我没有权利阻止你们

可是你们可不可以给我点自由 ?

进来我这 ~

别来抄袭我的东西  行不 ?





我刚刚看了某人的部落

我是真的很火

为啥么她的东西和我的一样 ?





这是第一次

我可以当作没这回事





所以

为了不想和你们的部落一样

我换掉我自己的格式



谁喜欢别人来拷贝自己的东西 ?

谁看了不会火 ?





难道有好好的人不做

要去做copy dog ?





这一次的事情算了 !

我不希望再有下一次 !





严重警告 ! !





别把老娘给惹火 ! !



惹火了

不管你是谁

我都不放过 !


别说我小题大做

因为我确确实实是真的很不喜欢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