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拍摄夜景 。

7月18号晚上

被人家邀去拍摄夜景 :D

第一次尝试夜景外拍

有点小紧张

当天一放工

就回家小睡一下

结果醒来发现快迟到了 =3=

就赶紧冲凉换衣化妆

时间很赶

结果 !!

妆化不好

然后摄影师一直打电话来问路

结果他到了我都还没到 ==

可能第一次跟摄影师见面

有点害怕

所以叫了YuMI

陪同我一起去外拍

然后我就叫YUMI
在Tecso等我

我一去到马上去厕所找她

我第一个问她的问题就是
我的假睫毛是不是又粘不好? :(

可能时间很赶的关系

把假睫毛粘到眼睛1大1小的 :(

可能我还是学习不好怎样粘假睫毛吧 ><"

时间很赶

所以就化了很淡的妆

上了 BB Cream

戴上假睫毛

就出门了

的确当天状况非常不好

所以拍摄出来的照片

erm ...

不理想
不满意

摄影师一直说
没那种feel
笑容很不自然
表情僵硬

一开始
本来是要拍摄
非主流的feel的

可是一直拍不好 =="

结果就尝试拍摄
性感的feel

阿哈 :D

拍摄性感照时
摄影师说开始有这种feel了

可是 !
表情还是不自然 ( T^T )

只有几张是我满意的而已
其他的
我只能说
吃大便的 :O

说实在的
我还是喜欢
早上+傍晚时
去外拍

不懂为什么
早上去拍时
就是有那种感觉 ( =3=)

哈哈 :)

我想

我不适合穿连身裙拍照

我还是喜欢穿着短裤 :)

穿连身裙
看了我好没有身材 :(

摄影师吖
下次可不可以不穿连身裙拍 XD

刚刚摄影师打来

问我几时有空

他说
他看了我的面书
看到了我写
很想尝试在海边外拍

所以等我有空
就邀我去海边外拍

啦啦啦 ><"

我想等下个月才去
海边外拍

因为我要在这段时间里
好好保护自己的皮肤先 =3=

我要我的皮肤白白的
去拍摄 :D

朋友们

如果你们有什么美白的方法
教教我喔 :]


送上这张我最爱的照片

这是
独 一 无 二
的我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