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我愛你們 ♥



親愛的部落格
我回來了 :D

我發覺我越來越懶更新了
什莫原因呢
當然是忙著賺錢啦 XD

這篇會很長很長
也會有很多照照看 :)

有關注我的朋友
要耐心的看下去喲
我愛你們 ^^

最近
我的老婆 ~~
卢八 回來了
還帶著 琪琪和欣兒
一起回來 :))

14號凌晨她們回到了
小男人
一起去接她們
然後回金的家 :D

當晚我們聊天吃宵夜
玩到5點才甘願回房休息
然後14號下午
我們帶她們去吃
老火腳LakSa和500間的CenDoi

就放他們回家了
然後晚上8點我們到
卢八媽咪做工那邊吃晚餐

吃飽后又回金の家
補妝SeT頭髮還有拍照照 :D

先看一看照片吧


  

  


我的小妮子很帥有沒有 ^^ 我愛她 XD

  

  

做好東西后 !!
全部上車 往 檳城 出發 !! ♥

打扮成這樣是去哪裡呢 ?
當然是帶我的老婆 去 VooDoo 啦 XD
因為她沒有去過
所以就帶她去啦 ^^

那一晚我們約了好多朋友一起去 :)
出席的朋友有
卢八许八琪琪 欣儿
小男人 啊B 妮妮
波波 Sky EriN KenDY
婉筠 呗孀

在等待 金他们来的时候

我们在 VooDoo 门口也拍了好多照照 :D

看一看呗 XD


  

  

  

  

 

  

  

 


我和小妮子 ♥ 超級喜歡這張 :D

过后金他们到了过后就进场啦 !!!!
卢八说我和欣儿都很期待跟对方去CluBBinG
这次终于有机会了

当晚我跟欣儿超HiGH的
不不不 ~
应该说我们一班人
当晚都玩得很High很开心 :D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 VooDoo钢管
跳到那么 HiGh
结果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就是
因为穿着还蛮高的高跟鞋去跳舞
隔天起身简直就是
大腿肌肉酸痛
还有我的颈项和肩膀酸痛
因为不停摇头的关系 ==

然后当晚回到家时已经是
早上6点半了 ==
我们睡到下午5点
才起身梳洗
过后去找卢八他们吃东西

_ 星期天 15号 _

带她们去 Auto City 走走逛逛买买

很衰的 遇到了 XXX
害我 EMO 了一阵子

好睬有我的小妮子在身边
所以很快就忘了他的存在 XD

走走逛逛
走进了一间鞋店
我和许八不停的在试鞋

我试了好多双
然后最后终于忍不住
又买了双5寸的高跟鞋 XD

自从单身后
我不止爱上了去夜店
还疯狂爱上了高跟鞋


从以前的2寸高跟鞋
买到现在会穿5寸的高跟鞋了 XP


这双5寸的高跟鞋
还是我的小妮子帮我选的 :D
所以我超爱这双的 !!! ♥

逛完后
我们就带她们去吃 Heng Heng
因为卢八没吃过
所以就去啦 !! ♥

吃完后就各自回家了 :D

_ 星期一 16号 _

这天我做工 ==
然后做工到一半
她们来我这吃东西 :D

过后许八就先带他们去槟城走走
由于琪琪和欣儿是第一次来槟城
就带了他们去 BatU Ferringi 海边玩

过后我放工了
就和金还有妮妮前往 GurNeY 去找他们啦 ^^



晚餐我们去吃了 SakAE SuSHI
其实最主要的是
去找我们的旧同事 _ 小白

在里面也拍了不少找照照 :)




我愛這女人 ❤


吃饱结账后
就走路去隔壁的大排档
继续吃东西 XD

过后就去对面海边坐坐吹风

这一晚我们很傻很疯
既然在海边跳起舞来
还真的很搞笑呢 XD



然后接近11点多
我们就去绕槟城
不停的在玩 XD

然后玩到没地方去了
就去伯公埕的鸭蛋炒果条吃宵夜 ^_^

我和卢八许八不停的在跟他们说着
我们读书时候的故事
然后一直笑很大声很大声
结果被投诉 XD

1点半左右就回家了

_ 星期二 17号 _

今天

他们就要回去了
好舍不得呢 :(

好久好久就没有那么开心过了
也没那么疯狂过

好希望这样的日子一直维持下去 ><

朋友们

想对你们说
谢谢生命中出现了你们

我会好好珍惜这段友情
我爱你们 ^_^ ♥

完畢 XD

bY : Byuk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