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感觉 。

3 点半

睡不着

打开伤感的歌曲

看着我们的照片

怎么感觉又变了

怎么又 EMO 了

心事 可以对谁说 ?

谁 ,会在我静下来的时候

劈头的就问一句

“ 死小孩!又在乱想什么?不准想!”

他会 , 她也会 。

但 已不如从前

所有 的 一切 一切

变了 都不再一样了

曾经觉得 

我们都还是曾经的我们

其实 早已不是

我们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各有各的忙碌 。

感觉 都回不去从前 

友情是友情

爱情是爱情

这并不能相提并论 !

根本不能做任何的选择 !

我超级爱哭

真的 , 有时不懂该怎么做人 。

以后 ,你们还会不会
 因为我的一通电话
 不论多夜 ,
都坚持出来陪着我 ?

以后 , 
你们能不能 ...
别丢下我 ?

这是个 未知数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