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年の最后一天 ...

今天就是2011年的最后1天了

各位宝贝们

你们在哪里倒数呢 ?? ♥

其实我

不想迎接2012年呢

感觉自己大了一岁

压力又重了一些 :(

老公

2年了

我们在一起2年了

可是我们却没能在一起

倒数过任何的节日

你总是工作工作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原本计划好

今年的跨年

是你陪我一起倒数的

为什么 ??

泡汤了 ??

很失望

不开心 ??

的确有

3更半夜睡不着

1个人1直哭泣

哭什么我不懂

就觉得心很痛而已


======== skip =========


现在的心情

依然还是那么难过

不是因为老公

因为朋友

因为信任吧 ??
1个人的生活

不好吗 ??

一定要出什么问题

才想要1个人生活的吗 ??

我觉得

1个人的生活

很自在

很自由

很享受

不是因为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好不好

解释又解释

解释了两三遍

解释到我 pek cek

你就是不信任我

我不懂你在担心什么

每次都做了多余的担心

为什么不拿这些多余的时间

来信任我 ??

什么叫我不当你是朋友

有事不跟你说 ??

我没事

我要跟你说什么 ??

我是真的没事

跟你说了 N 遍我没事

你就说我骗你

我会发脾气

为的是什么 ??

还不是因为你的不信任

结果你说

我只是担心你
却被你骂
没关系的

然后就在FB说一大堆

我看到真的火起了好吗 !!

担心个屁 ??

担心什么 ??

我解释了 很多次

我没事我没事

你都不信任我

发了脾气

就被你说成这样

我还有什么话好说

2011年最后1天 ?



我过得很烂 !!!

放工后

买醉吧今晚 ?

Let's Go Party Tonight !!!! ♥

BY . Byuk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