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2011 + 2012 T.T

2011年就这样过了 :)

我过得很糟糕

过得很不开心 :')

31号那晚我怎么过

我一个人早早起身

订了戏票

晚上再1个人

驾车前往 Sunway 看戏

就这场 :)



有朋友说我疯了

有朋友说我好大胆

或许吧 :)

我的确是不开心

可是又能怎样 ??

还不是一个人在戏院过

12点了

外面在倒数着

我呢 ?

在戏院看着电影

听着外面很大声的鞭炮声

明明这场戏很好笑

我却哭得像个疯婆一样 :')

旁边人都被我吓到了

赶快拿 tisu 给我

对不起

吓坏你们了 TvT

原谅我的心情那么糟糕

看完电影过后

我根本就开不料车回家

因为眼睛根本就哭累了

幸亏他们来了

过后平复心情后

在车上跟他们提起这事

也哭得很糟糕

也吓到我的表弟了

对不起 :'(

然后全部肚子饿就去吃MCD



那天的打扮

没假睫毛
没粉底

只有眼影+眼线

吃完 MCD 后

我的心情还是很糟糕

我就提议去金金家

喝酒唱K

金金家真的是一个好地方 =v=

我们回到去时2点多吧

喝酒 唱K 唱到天亮8点

我知道他们很累了

但还是坚持要陪我

谢谢你们 :')

当天喝的酒



我喝到醉了才能入睡

可知道

我的心情有多么糟糕了吧 ?? :')

剩下的通通SKIP掉

不想提起 :'(

2012 年 1 月 2 号


金金
康康
辉辉

去剪了头毛

去 Gazzo 剪

很贵的咯 >.<"

我剪了短发 ♥♥♥

蘑菇头 ~~~~ ♥

哈哈

来看照片有没有差别吧 :D





承认我是受了刺激

然后把头发剪那么短

2012 年 新的发型 ^^

我很喜欢的说 ♥♥♥

嘻嘻 :D

感觉我又年轻了几岁 XD

Gazzo 的老板+员工

没人猜到我几岁

全部以为我只有15岁 XD

hahahaha

好啦

下线去啦


继续 EMO 去 :'(

晚安全世界

BY . Byuk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