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3个女孩的约会 ♥



昨天

30/11

约了我家的2个美女宝贝

宁宁 + 斐斐

去了 PCF 走走 :D

一去到

当然是先去 医肚子啦 :)

因为我们已经很饿了 :C

去了 Tasty ' inn

老实说一句

不好吃 =3=

还是 分店 Kim Tavern 比较好吃

Tasty'inn达哥仔的店

Kim TavernAndy

以前帮他们打工时

两位老板都很好呢

很可惜昨天去的时候

达哥仔 不在店 ╭(╯^╰)╮

不然就有免费的午餐 啦 XD

吃饱后

就上电影院啦
嘻嘻

带 宁宁 去看 [那些年]

她还没看 ~

反而我看 4次 了 >o<

所以我这次进去是睡觉的 !

补充睡眠嘛 ╮(╯▽╰)╭

哈哈

然后看完了

就去逛逛


买东西


顺便去了 啊Ken 的店

问看我要的纹身多少钱 :$

过后大约 6点半i就回家了


很可惜的是

我们没有拍到照片 T.T

两位宝贝


下次出来我们记得要拍多多照片哟 :D

爱你们


下线去

晚上 !!

跟我的宝贝家人

去看

大英雄 小男人 ^^

期待 期待


88 囖 XD

By - Byu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