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家人们的聚会 ❤

今天

跟了我的家人

毛金
毛强
毛鱼
毛康

毛然 (我最亲爱的弟弟)

一起去了 SunwaY Carnival

看了这套戏

大英雄 小男人 :D



还遇到了 精明大便 呢 :)

他和他的朋友和我们看一样戏

就坐我的前面几排而已 XD

很赞喔 这部戏

超好笑 !!

超好看

尤其是

黄明志 >3<

扮演着 舌头短的人

所以他一直不敢开口讲话

一开口时

笑死人 XD

可是

舌头短

其实很可怜嗯 ~

很多人都会歧视他们

我身边也有位朋友是这样

但我却很喜欢跟他相处

不是因为同情还是什么 ~

而是他很了解我

全部朋友里面

最疼我的是他
最为我着想的也是他

他人真的很好 :)

所以我很讨厌
当初伤害他的那个女生 !

吃大便 !

烂人啦 !


讲完 =3=

很累的说 ~

滚去睡觉啦 :D

晚安呐

by > BYUK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