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眼浅 ><"

昨天
听了 XX 讲的一些东西

自己也突然没心情起来

是 超级严重那种

整整哭上了 2个小时

还闹到要自杀 !!

我想我真的是疯了吧 ?

不过
好睬哭过后有比较松了

就没什么事情了

然后因为没事做

就一直在面书 游荡 /0\

突然 pop 一声

我的宝贝慧来找我聊天了


聊了一下

她介绍我去看这部 泰国戏

♥ : 初恋这件小事

整2个小时的戏 ><

不过还是乖乖去看了 :D

宝贝慧 介绍的没错

很好看 !


赚了我很多眼泪 :C

哈哈

男女主角都好帅好美呢 XD

女主角前后改变好大 !

很羡慕耶 >.<"

她的美 不是化妆出来的美
而是自然美 :)

看照片吧 ~


  


  



先看女主角的照片 :D

  

变美后 ! :D

  

很美对不对 !!
超美的
超喜欢她


男主角很帅
但几乎没什么改变到 :)

  

  

看完后

就跑去追这部套


♥ : Yes Or No

也是很赞哟 ~

可以去看看吖 ^^

肯定介绍没错的 :D

嘻嘻

这两部戏不懂赚了我多少眼泪 (¯﹃¯)

反正就是把眼睛哭肿了 /3\

废话说完啦 :P

88 囖


by > Byu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