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Ulu Paip ♥

最近
被 EMO 先生缠上

搞到自己的心情
很烂 !!

昨天下午
妈咪回到家

看到我对电脑发呆

就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是不是跟 大肥 吵架了

我说不是
就把全部事情告诉了妈咪

然后
她说别不开心了

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去冲凉换衣服

半个小时后
我载你去

起初
很好奇是什么地方

过后的
觉得好眼熟

~
这不是回去外婆家么 ??

啊哈 !!
真的是回外婆家 /0\
zzz

停车后
我大喊 :
肥婆你载我回来做么 ??

老妈回答
不要乱先
去对面带 2 个娃娃过来

等下带你们出去

好咯
乖乖咯
过去大姨家
带 老妈 所谓的 娃娃 /3\

原来是我的表妹和侄女回来了 !! *.*

看到他们
心情会比较好点了 :D

然后就跟他们说
,, 过去对面了
妈咪要带你们出去

结果我听到 他们说 ..
我们知道要去哪里啊


看来只有我不知道咯 0.0

然后 另外2个侄女和侄儿
也跟着我们一起去

上车后
出发啦 !!

前往 石林门

我们童年的回忆 :)

进到去
整个人就是放松了许多

然后就是拍照啦
嘻嘻

素颜的我 =0=
V
V




我的侄女
V




我的大侄女
我们的脚 =0=
V




这就是我们去的地方 :D
V




小娃娃 玩乐 的照片
V








回来过后

就忙着做工喇

我发觉
原来用工作麻醉自己的
那种感觉
很棒 !!

昨晚也和了
这些小丫头去喝茶
表姐表妹也在

我们聊了好多好多东西
以前小时候的东西

以前一起旅行的回忆
还有好多好多

原来只是一瞬间
我们都长大了

真的好怀念童年的我们

现在也刚刚放工

有那么一点的时间

所以就上来写部落啦 :D
嘻嘻

休息多半小时
继续工作
继续冲刺啦 !!

加油 :D


By~BYUK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