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平安夜❤圣诞节^^

哈咯
我回来了 =]

这里荒废了几个星期了呢

我最近都很懒惰打部落

趁现在睡不着
所以就来更新啦 =]
嘻嘻

说说那天的平安夜

我放工后
2点半马上冲凉准备

化妆吖
什么的

但是时间还是不够我用
4点15分

毛金 + 毛糍
到我家门口了

~~
快点收拾东西
然后就上车了 ><"

这是当天的打扮 ♥



好看吗 ?? XD

哈哈

好看的话
麻烦进我这张照片的链接
给我 一个赞


谢谢
(っˆヮˆ)っ ♥
按我 按我 =3=

过后回去 我外婆家
载 毛凯 + 毛强
就出发囖 ^^

前往 Auto City :D

一到 ~~
kanasai !!
塞车涅 /.\

我们7点到那边都开始塞车了 0.0

过后不理啦
一去到
找位子 Parking 后

就去医我们的肚子啦
(っˆヮˆ)っ ♥

我们去了这家餐厅
鲜定味


东西蛮不错的
也很好吃


价钱也十分不错咯 ><

贵的说 =3=

照片懒惰放上来了 /v\
哈哈

吃饱后
当然少不了拍照咯

用 毛金 的 I4 拍


一句话
我真的很喜欢 I4 拍出来的效果
很可惜
不能发来
我也没去跟他拿照片

所以照片都在他的手机里
等拿了才放上来呗 :D
嘻嘻

过后 文Alvin 打来
说他们到 FUEL 门口了
叫我们赶快过去

我们就快快过去咯
去到看没人的

就打电话给他们
结果我们被骗料 !!

!! :@
要想看
我们一直过马路很危险的勒 =v=

过后算了啦
进去里面走走走逛逛


天呐
很多人
热惨了 =v=

我们一直流汗一直流汗 /v\

走完了
去台那边看表演

站着看
热到 pek cek

就滚去 Starbucks 啦 ^o^
我的最爱
hehe

在那边呆了好久
聊天啦
讲38东西啦
还有好多好多 XD

过后
我的乌龟信息来了

他:你在哪里 ~~
我:Starbucks喝咖啡
他:ok~我去找你^^

等等下
他来了
还带了一位美女
Elynn

她很美呢


真的^^

聊聊下
他们要走了
然后我们继续讲话
等他们 !!

终于
毛强 电话响了 !!

很庆幸他们到了 =v=

我们就真的跑去 FUEL


看到人了 ~~

毛鱼 , 毛康 ,,, , 康辉

等等下

就进去咯 ^o^

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

要摇都没地方摇 TT

很不爽呐 真的 ><

当天喝的色酒






忽略我的 丑样 =v=

喝了很多

喝这酒本来不会醉的

不知谁点来的 Tiger

喝 Tiger 下去
马上醉 TT

kanasai ==
色酒 配 Tiger 原来那么容易醉的

接近2点半 / 3点
闷了
我们一直在外面

里面真的很挤
喝酒都被撞倒
讨厌
跳舞也被撞

不爽不爽

结果全部换地方

second round
日光 =v=
hahaha

平时爱唱歌的我
当天只唱1首歌罢了
原因
我醉了 !! =v=
真的醉了 @@

然后唱唱唱
6点了 0.0

终于归家了 =v=

好累好累
到家后
妆都没卸

就睡觉了 ==
睡了1个小时
起身做工 TT

他妈的累
做工都觉得醉醉的 =v=

然后放工回家
马上陷入睡眠状态 !!

2点睡到10点 XD

好佩服我自己 -v-

哈哈

好啦
口水都说完了

滚去看戏 ~~ =0=

晚安 全世界

BY > Byuk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