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3天 2夜 の 旅行 ❤

我回来了 >w<

终于 安全到家了 :)

这次的旅行
我完全不顾形象的
能傻就傻
能疯就疯 XD

有一大班朋友一起玩
是最棒的

这次的旅行
好像是有 25个人


Ah Miang , 源其 , 啊 PO
Ah May , 开良
存婷 , Andy
,
毛强 , Yoong
毛金 ,
毛鱼 , 毛凯
毛朋 , 毛哲
毛康

我认识的只有这几个 =v=

剩下的
我没有他们的FB
不能放他们的link >.<''

里面全部我最老 =w=
很可怜的说

我们12点半出发
到云顶时已经是7点了

一到 .
放好东西后
就前往 海南餐厅
吃早餐


过后一直等买票的那边开了后
拿了票
就去玩 过山车 啦 XD

然后就出 outdoor 玩


我和嫆
挑战了 跳楼机

一开始时
已经后悔料 =v=

上去时简直就是吓到怕 !

可是下来后
好刺激
好好玩 XD

还想再玩的 =3=

可是已经12点了
就去 check in hotel
休息 !!

在酒店我和嫆



休息后
2点又继续去玩

然后由于全部没睡到的关系
半小时后
全部直接回房间睡觉 =v=

睡到5点
就去吃午餐然后
就一直逗留在外面玩啦 XD

我们去吃了 nasi kandar !
有够力贵的 =0=

一个人份最少要20 =v=

不过蛮好听的

也算值得啦 :D

吃饱玩玩过后
又再回房休息

在云顶买的毛毛鞋 !
超可爱 >w<


晚上的打扮 :D
首次尝试 卷发 :3


晚上就准备去唱K啦

唱完K 后就约人去 safari =3=

结果全部 under age !
不用进
muahaha

当时已经是2点了 =.=
我们就去MCD吃宵夜 =3=

吃饱后做傻拍的 =3=






过后回房休息啦 :3

晚上当然少不料的就是 mask 啦 ^^


大力推荐 !
这款面膜超好用的 :3



隔天
早早起床
往 KL 出发 !

一路上一直打给我的宝贝慧
叫她起身等我 =3=

在云顶半山时
停下来去吃东西
我们去了
旺庭餐馆吃海鲜

不好吃 !
又贵 ==
/.\

过不久到达 TS 后
就去走走 Shopping 啦 :D
姐姐我的最爱 xD

然后等到宝贝慧和柠檬
来到后
他们就请我去吃
Bar B Q Plaza !

超好吃的啦 =3=

严重爱上了 :D

过后他们就带我去 Sungai Wang 逛逛
在那边
我买了1件衣服
1件高腰裤 :3

由于时间不够的关系
就赶快跑去 Pavilion
购买 sticky !!
♥.

姐姐我买了4罐 XD

可是全部都是家人的
还有老公的妹妹的 -3-

可怜我的没得吃 TvT

过后大约 8点
就赶回去 金河
和他们集合

就准备上巴士回 hotel 啦 ~

当晚我们住的酒店是
Chow Kit 附近的
cititel express hotel
还是一句话 !
!

不喜欢 /3\

就快快回房间冲凉

等我的姨姨+干爸爸
来载我出去 ^v^

等待姨姨来的时候
无聊拍的 :)

我们在模仿 那些年 XD
哈哈

然后一下子
姨姨到了
可能久没见面了
一见面
姨姨和干爸爸就带我去吃了好多东西


吃到我超级饱
很满足 ! :3

吃完后
就去姨姨家啦


去看我姨姨的儿子 =3=
宝宝


然后姨姨在 langkawi 买了很多
巧克力给我 :3
全部都被我带回去酒店吃 ! XD

爽啦 =3=

那时回到酒店时已经是 2:30am 了 >v<

回到去
他们全部都还在赌博没睡觉 =,=

不理他们
换好睡衣后
就跟 大肥 煲电话粥啦
♥.

过后全部睡不下
就聊天聊到天亮 6点
才肯睡觉

结果8点睡不醒
没得吃 免费早餐 =v=

然后没理那么多
check out hotel 后

就前往 sunway pyramid 啦 :3

当天的打扮
这3天都是 素颜出街 ! /3\
样子不差吧 ? XD


一到
我就带着我的毛毛们
去吃 Bar B Q plaza
连续吃2天 XD
这里我们吃了 RM145 XD

没办法
第一次吃就严重爱上了 >w<

在厕所拍的 :3


吃吃吃
吃饱后
Shopping ! ^^

好好笑的我们 XD
我在偷笑 >w<


姐姐我买了一双鞋
好贵的说 =v=

逛完街
跑去吃 KFC

我觉得我们真的是变态 =v=

把全部钱都只花在吃 0.0

单单是吃东西
我都花了整RM200 吧 :C

吃完 KFC
又跑去喝 chatime XD

siao 了我们 =w=

然后大约5点多
就上巴士走人啦 !! /3\

最后1天真的好像
踩到狗屎这样
有够衰的 TvT

巴士坏 !!

哭惨惨我 :(

在 highway
停了整 5/6个小时

可怜的我
忍尿尿也忍了 5/6小时 TvT

到最后真的不能忍了
真的快崩溃了
就跑去路边 尿尿 TvT

好彩 存婷 有在

帮我遮住 T.T

忘记到了几点

救星终于来了 :(
我们终于得救了 =v=

然后就赶着回家

回到家已经很迟了

果然真的是 4天3夜 =.=
哈哈哈

这次的旅行真的好累人呐

我严重需要 1位女佣
来帮我收拾行李
帮我洗衣服
帮我 全身按摩 TvT

好啦

废话说完了

感觉好像 9不搭8 的 XD

下线去啦


by > BYU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