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bye bye KuLIM ! XD

oh yeah !

12號了 =3=

明年的今天

我家大肥說

他會把我娶回家 XD

證人 , 證據 都有啦 =3=

臭大肥
你跑不掉了 :P
你是我的了
嘿嘿 =3=

倒數18個小時
就是12號的晚上11點

我將離開居林
出發去旅行啦 :D

很期待勒我 =3=

去旅行前
我送我家哥哥的禮物



muahaha

我的傑作 ! XD

哥哥的背後被我弄到這樣 :D

~\(≧▽≦)/~啦啦啦

爲了去旅行

我特地去買了新衣服
新褲子
新帽子
新鞋子 XD



這是那天去買的

這雙是我和 寶貝寧 看中的 :P

她要買黑色
可是沒 size 了 :(
所以她就買了可可金的


而我
就買了這雙啦 ! :D

我大愛
♥.

新衣服
新褲子
新帽子
新鞋子


它們足足花了我 RM 170 /0\

然後 !

我全副身家 !

只剩下這裡 T^T



RM21 !!!

RM21 去 3天2夜的旅行 ==

瘋了啦我

真的好窮 :(

RM21 夠我在雲頂吃1餐罷了咯 =.=''''

完蛋了 :(

誰來打救我吖 !!! XD

誰嫌錢多的
!
可以匯款給我 =3=

Public Bank ! XD

我很期待14號 !!!

我很久沒有見到我的寶貝慧了 =3=

14號就可以看到了她 !!!

很興奮啦 XD

寫完 !

下線追我的電視劇去


我興奮到失眠 /3\

各位早安啦


by ... BYU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