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20/3 我回来了 :)




久違的部落格

我回來啦 !! ^^

離開這個部落應該有1個月多了吧

真的不好意思 忽略你了 -3-

最近 發生了很多問題

開心の
不開心の

通通都有 !!

那天 他把我們的愛情

親手結束了

然而我也墮落了好久

還嘗試1個人去背包旅行

結果被罵了好久

還被 Cindy 罵我太衝動了

結果她天天都打來問候我

擔心我一個人在外頭發生了什麽事

單身了

做什麽都很自由

單身了

學會了每個星期3 , 星期6

到 夜店 報到

連家人都懶得理我 :)

過後清醒了

兜兜轉轉又回到了原點

他的媽咪看到我說
回來就好 、別再離開了

他的弟弟看到我說
繼續做我的大嫂 、
我不要別人做我的大嫂

然後阿嬤也打去駡了他一頓 :)

很感動啦其實 :')

希望他這次可以好好珍惜 :'D

最近真的很愛 夜蒲 ~ ♥

拜託別叫我戒掉

我戒不掉這種生活



更加愛這種打扮 :D

如果你們問我 那麼多間

我愛去哪裡

我會回答你們

我愛 VooDoo !! xD

因為那邊有 鋼管 -3-

我愛 !! ♥

Mois 也是不錯 :D

厚厚 XD

最近最近

在計劃著

也在和家人討論著了 :)

不懂哪來的勇氣

在家像個瘋子這樣

不停的找吵架

原因是要讓他們給我上 KL 做工

我要獨立 >.<

希望他們答應 !!

然後 4月17號 我就可以飛了 xD

暫時更新到這裡 XP

記得關注我喔

嗒嗒 ^^

By > Byuko ♥ 小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