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龙年快乐 - Part 2 ♥


年初2打扮 :D



初二过得比较普通 -3-

只是回外婆家拜年

红包比往年少很多 ><

怎么回事 ? @@

然后开赌 !! ♥

muahaha

今年的我 输惨惨 勒 -3-

我家老哥 做庄家

赢超级多钱 !! ><

整整 RM500++

爽死他了咯 XD



左边红色袜子拿着钱的人是我 XD

在我右边没穿衣的人是我家老哥

幹他 皮肤白过我多多 =3=

赌完后

晚上与我的毛毛家族去看电影

半夜 2点场 :D



11个人的电影
阿炳 !! ><

年初3


下午与家人去走走 Tesco :)



然后晚上 !!

是我做鬼的时间了 ~.~

哈哈

Ladies nIght !!

当然是去 CluBBing 了啦 XD



我们去了 Mois

1个字 !!

很 high 气氛 :D

我爱 !! ♥

更是上瘾了 !! ♥

我们在里面 拼命 shake !! XD

超 high 的 ><

摇到整身汗到完 (¯﹃¯)

头发都湿湿的 XD





Mois 门口 :D

去的时候妆好好的

头发好好的

摇完出来变这个样



好丑 XD

我们玩到 5点才回家

感觉不错 XP

年初4 ♥


比较淑女的打扮 (不要脸 XD)



初4 和 许八 ,, 毛金 ,, 毛康

一起过 :)

我们晚上去看了电影就回家了 :D

看 I LV HONG KONG !! ♥

erm ... 不怎么好看 :X

不过很感动 :)

这套戏告诉我们要好好珍惜

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XD

不然世界末日来的时候

就会后悔 XD

废话讲完 XP

下次更新

By : BYU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