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2012 最后第2天。

8 点 20 a.m

早安

吃完点心 回来了

2012 的 最后第 2 天了

原本 计划 好的东西

因 种种原因

没办法 实现

对不起

********************************

女人 YUMI !! ♥

我回来那么久了

都没有机会 单独跟你约过会吖 !!

我吃醋了 你整天陪着他 XD

不过看到你幸福了 真好

7 号 吖 !!

约定了哦

*******************************


 这一班 兄弟朋友

记得我们从小就认识

以前 见到面 

顶多 也只是笑笑点头
真的没想过 我们会参在一起

还可以变得那么好

忘了 什么时候开始参起

忘了 什么时候开始一起出街

在你们里面 

我是唯一的一个女生

在你们们里面

感谢 你们都不把我当女生看待

我喜欢这样不分性别的友情

在你们里面

我是最大的 姐姐

表面上 你们时常酸我老

但 事实上 感觉

你们总是当我小孩子一样

偶尔欺负我 , 拿我开玩笑

但是 不管去到哪里

你们总会把我 照顾到很好

不知不觉中 

你们就好像了我的家人这样

很重要

以前不开心

总有你们陪着我

喝酒 , 唱K , 夜蒲 , 做傻

 独自跟朋友去喝酒

也会收到你们的信息

提醒我 不准喝多

要早回家

顾好自己

到家给个信息你们

在 KL 生活 不开心

你们 会信息来 关心

哄我笑

即使 电话里头的我

哭得多糟糕都好

你们们也会一直讲笑话 

逗我开心

这一些 小关心

都让我好感动

谢谢你们 (っ ̄∇ ̄)っ

这段 兄弟情 , 友情

是我最想要的

也会好好去珍惜  (っ ̄3 ̄)っ

 

END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