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我发觉

我真的好久没有来动一动我的小家了呢 ...

都怪网络不给力啦 !!

夜深人静 ...

不懂怎么失眠了 ...

找没人聊心事 ...

就把它写上来这里了 ...

其实 我好想懂

我们之间到底怎么了 ?

陌生的感觉

真的越来越强烈

我对你 , 变得好陌生

也许应该说

你给我的感觉

变陌生了

我们之间

变质了 ... 对吗 ?

若我想挽回

能否挽回到这些感情吗 ?

这些事情 ..

说不出口也无法说出来

更不懂可以对谁诉说

心事收在心里太多太多了 ..

我该怎么办 ?

能不能把一切不开心的事情

写在一张纸上

然后通通丢进大海 ?

我好想哭 好想大哭

好想抱着你大哭

你很重要 ....

真的重要

可是就是没有办法

知道我们之间怎么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