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烂人 !!

烂人!!!
烂人啦这个 !!

有关注我部落的

注意下

提放这个人 !!

好像给狗咬到发癫的 !!

我没得罪他

也不认识他

却无端端就被他骂到臭头 !!

o0o 呐 !!

会看吗 ??

我没惹你 、 你惹我

是找死 ?

骂了我之后

我朋友去找他出来

他不敢 ╭(╯^╰)╮

还把面书关掉

可悲 ╮(╯_╰)╭

我是被他 block 掉了

所以看不到他写的东西 -3-

没品
没小鸟
的烂男人 !!

像 柯景腾说的 :
你是烂人啦 !!
我严重怀疑你没有小鸡鸡 !!
烂人 !!

o0o

严重不爽 ==

不写啦 !!

越写越气

kanasai o0o

88 啦 /3\

by.Byuk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