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13 / 1 ♥

新年快到了

还有10天

就10天而已 ><

今年の新年

对我来说

可能过得比较糟糕

一开始的想法

就是觉得 没新衣服 ,
没新鞋子 ,
新包包 啦

就不想过年

但听了1些话后

改变了这想法

新年而已嘛

穿旧衣也要一样可以过新年的 :)

前几天

我的老弟

在半夜突然赚我的眼泪

他辛辛苦苦做工赚钱

做到手脚都是伤口到完

却因为我抱怨说

没钱买新年衣

然后把他的所有工钱

都给我叫我去买新年衣

他跟我说

我的人很随便的
新年没去哪里
穿不穿新衣服都无所谓
但你女子来的
总要打扮漂亮点
这些钱拿去买衣服吧

一个15岁男孩

想法竟然那么成熟

竟然那么疼我 :)

所以那刻开始

我对自己说

不准拿他的钱去买衣服

不准乱花钱

改掉自己这些坏习惯 !!!

结果我做到了 :)

昨天老爸问我

新年衣服买了没吖
有钱买吗

我说没买
不想浪费钱

老爸马上从钱包拿了一叠钱

给我叫我去买

可我拒绝了 :)

原来我真的做得到 !!

我对自己说

要买东西
请用自己双手赚回来的钱
才拿去花 :)

===== SKIP =====

最近我在做新年优惠哦 :)

隐形眼镜 1对 RM20
3对 RM50 哦 :)

按进这里来看看吧 :)

想拥有1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隐形眼镜是绝对不可缺少的哦

赶快来购买吧 ^^

米丝比

By . Byu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