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Happy Sunday - 15/1 ♥



全新的我 :D

!

我可以长发 也可以短发 XD

OMG [-.-]

那顶蘑菇头真的好不适合我 /v\

那天我顶着蘑菇头

回去我外婆家

亲戚他们看到我

给我第一个的反应

就是狂笑我 !! LOL [-.-]

有那么好笑咩 :S

我觉得很可爱吖 XDD

人嘛

就是犯贱的


只要有1大堆人说自己的头发难看

自己就会后悔 -3-

然后想办法换发型 ><

我就是这样 !! XD

所以我现在的头发

可以长 , 可以短 , 也可以半长 :PP

就像上面的照片一样 XD

百变发型吖 ( ¯﹃¯ )

啊哈哈哈 XP



OPI 龟裂甲油 !!

我终于把它买到手了 :D

绝食两天 省钱 所得到的 T^T

很贵呐 :(

谁叫 OPI 牌子的 指甲油

都那么贵 !! ><

我我我 ! -3-

最近爱上素颜出街 ~~~ ♥

可能是我皮肤关系

每次接近新年

皮肤就变得好糟糕 :((

加上 没钱 买 假睫毛 :SS

所以就随随便便 素颜出去啦 >3<

上面2张照片也是素颜 !! -3-

只靠 美瞳 ♥♥

那天与 许八 去 糖伯府 拍的照片 :))



这张照片做 ending ! :D

再见囖 -3-

下次更新 [^.^]

By * BYU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