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泡温泉记 ♥

2012 年 の 第 2 篇 文 章 :D

泡 温 泉 记

我 好 像 越 来 越 懒 更 新 部 落 了 :S

原 因 是 我 不 知 道 要 写 些 什 么 =3=

好 啦

言 归 正 传 :P

昨 晚 (10/1)

和 了 我 最 爱 的 毛 毛 家 人

还 有 几 位 朋 友

1 起 出 发 去 泡 温 泉 :)

就 在 Barling

这 是 我 第 一 次 去 :D

感 觉 还 挺 不 错 :)

刚 开 始 时

是 蛮 期 待 的

还 以 为 真 的 像 那 些

日 本 温 泉 这 样 的

其 实 不 是

就 只 是

很 普 通 的 一 个 游 泳 池 而 已 =.=

顿 时 有 点 失 望 =3=

不 过 没 理 啦

既 然 来 到 了

就 要 享 受 的 嘛 ♥♥

这 次 的 人 数 有


毛 金
毛 康
毛 糍
毛 朋
毛 然
Yumi 许 八
Jason
仕 峰
先 纬
Gan

还有2位我不认识 XD
当然还有我 - 毛比 ♥


抵 达 目 的 地 后

买 入 门 票 了 :D

然 后 马 上 跑 去 厕 所 换 衣 服

放 好 东 西 后

接 下 来 就 是

泡 温 泉 啦 !! ♥

这 张 照 片
就 是 我 们 泡 的 池 啦 :D




这 是 一 个 很 棒 的 地 方 呢

很 放 松 :D

大 力 推 荐 !! ♥

我 们 玩 了 几 个 小 时 后

就 回 家 啦

回 到 家 时

已 经 是 半 夜 2:30am 了 =3=

如 果 马 来 西 亚 有 冬 天 的 话

我 相 信 我 会 天 天 报 到 !! XD

很 可 惜 没 有 =3=

啦 啦 啦 :P



BY ''' Byuk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