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龙年快乐 - Part 1 ♥

大家好 :D

新年快乐吖 ^^



我上来更新咯 :D

2012 年 的新年

我过得很开心哦 :)

很与众不同耶 XD

可能是因为有了你们

29晚 除夕夜

回外婆家与我的家人们

吃团圆饭后

就骑上摩托

与我的毛毛家族 >3<

还有舞狮团

财神爷

一直游街囖 ^^

在我们的村子

驾着车

驾着摩托

到处游街

到处派红包

到处炸新年歌

很爽的说

然后11:45pm回到庙后

就开始吊鞭炮

然后倒数 >3<

今年是第3年

你在我身边陪我赏烟花

过除夕夜

亲爱的 我爱你

今年有点不同哦 :)

因为大肥还带 小豪 + 宁宁

一起来 :3

可惜他们来到时烟花已经完了 ><"

过后就一起回大肥家啦

回到去没事做

小豪 和 宁宁 就回了 ~

我就呆在 大肥家 过夜 :D ♥

然后大肥爸爸包了个

大红包给我 !! ♥

谢谢 安哥安娣 ^^ ♥

隔天睡醒

年初一

大肥 就载我回家啦 ><

过后他去做工后

我就快点冲凉打扮化妆 !!

初一 打扮 :))



过后就与
我家的2个傻婆 -3-
许八 + 卢八


前往 亮家 和 森林家 拜年

在那边待了几小时后

就前往 许八亲戚家拜年

晚上10点 !!

我们前往 极乐寺 啦 :D

极乐寺 晚上夜景 超赞的 !!





很不爽的就是大塞车 T-T

~ 初一嘛 ><

我们去了上面

许愿 !!!

我们3个傻婆

一起祈求

合家平安

还有

XXX 成双成对



这是我的 :D

然后卢八帮我们

把许愿布条

吊在最高的位置 -3-

接下来来分享我们的自恋照 XD







然后接近12点

我们就闪人啦 XP

我们绕槟城 去找吃 ><

过后决定在 Gurney 旁边吃东西

接近2点就回家啦

回到家时已经3点多了

超级累 ><

先下线去 XP

迟点更新 >3<

敬请期待 Part 2 的 ! XD

by : Byu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